波斯貓 /謝馨

2011042110:00
波斯貓
文/謝馨


我伸縮底瞳孔在黑暗中見到些什麼
東方一古老國度的神祕以及你前世
再前世許多世結下的宿緣
在光映七彩的白豈
我是,命迴旋冷陽界的異端
三度空間的歲月閒適如絲絨椅墊
望過魚函的海洋 鳥籠的
天空 有人前來向我索取
第六感之外的預言
靈視的觸佑豈僅一雙
狐媚的眼 隱喻鋷
你蠱惑于我謎樣的姿態
說我是 霧,說我是 女人
說我是痛話中詭譎的魔氈
披頭的形象有夢底狂放
蓬鬆的容顏有雲底飄逸
意興來時,你會為我悉心妝扮—
繫一個小銀鈴響出叮的情韻
紮一個蝴蝶結飛出翩翩的愛念
孔雀王朝浮華的羽翼奪不去
我的專寵 當鄉雪印花瓣
稍靜的步屐入 踩入
入你最最纖柔 最最深微的
潛意識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