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是保麗龍!」

2011032810:00
一報還一報
一個馬來西亞的觀光客到了泰國,點了一隻龍蝦當晚餐。當他吃完時,問侍者:「你們都怎麼處理這剩下的蝦殼?侍者答:「啥也不能做,就是把它扔了!〕觀光客說:「噢,天哪!在我們國家,我們會將它送入工廠,然後做成蝦餅。」
這觀光客又點了隻橘子,吃完後又問侍者:「你們都怎麼處理橘子皮?」侍者答:「啥也不能做,就是把它扔了!」觀光客說:「噢,天哪!在我們國家,我們會將它送入工廠,然後做成果醬。」
接著這觀光客又點了一些口香糖,嚼完後把渣子吐在盤子上,又問:「那你們怎麼處理口香糖的渣子?」侍者還是這麼答:「啥也不能做,我們就是得把它扔了!」觀光客又說:「在我們國家,我們將它送入工廠,做成保險套,然後送到你們泰國來。」
觀光客說完就買單。侍者拿帳單過來的時候問道:「那你們馬來西亞怎麼處理用過的保險套?」觀光客答:「啥也不能做,就是把它扔了!」侍者說:「在我們國家,當我們用完保險套後,會將它送入工廠,做成口香糖,然後送到馬來西亞去。」
萬客隆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宏亮的嬰兒哭聲劃破了寧靜。
「 陳 先生,恭喜你,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護士 向陳 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聖餐廳的經裡。」老陳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 林的 太太也生了,這次是三胞胎。
「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 許的 太太生了七胞胎。
「哎呀!有夠巧喔!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匆匆逃出醫院,跑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其中一個問另一個:「老兄,你為什麼要跑?」「我能不跑嗎?我在百服寧上班哩!你呢?」
......我在萬客隆啦!」
錢生錢

ㄚ良跟妻子拿了一萬塊錢去賭博

幾小時後,ㄚ良回來了
....
妻子想知道ㄚ良贏錢了沒有,就問:「那一萬塊錢生孩子了嗎?」

ㄚ良:「生了!生了!」

ㄚ良從口袋掏出兩張一百元鈔票

ㄚ良:「不過它們的媽媽去世了!」


敷衍了事


有一次,老師在放學前出了一道「什麼是敷衍了事」的作文題目。

要同學回家寫在作文簿上,明天上課時候繳交。

隔天,全班同學依規定將寫完的作 文簿給 老師批改。

在批改時,老師發現小助助作文簿上,竟然前兩頁都是空白,一直到第三頁才寫了一行字:「這就是敷衍了事。」


聰明反被聰明誤

有一個阿呆,他機車常被偷,就算是中古車還是被偷,

有一天他就突然想到如何防被偷他第8輛車,

就是加上4個鎖,且貼上了一個字條~『看你怎麼偷』,

於是他就很高興去吃飯了
.....
當他回來時,機車果然沒被偷,正要大笑時,

卻發現多了一個鎖和一張紙~『看你怎麼騎!』


保麗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
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
便向前問:「你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
經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成了大海龜,
在海面上,他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
讓他驚奇的是,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
可是這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
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
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很吃味的問道:
「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
「喔!我是保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