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ha

2011032710:00

deep041
1.大家一起來點名
老師點名要求有到的人要說自己的姓加上一個到字.
老師點到王小明,王小明說:「王到.」
老師點到李小華,李小華說:「李到.」
老師要點殷琪時,殷琪卻說:「你們先點,我去上一下洗手間.」



2.大一點比較好
管倉庫的美眉說:「我的庫房好小,不爽!」
要結婚的美眉說:「我的新房好小,不爽!」
做網路的美眉說:「我的機房好小,不爽!」
當軍官的美眉說:「我的營房好小,不爽!」
賣牛乳的美眉說:「哇靠十點了,回家睡覺了!」



3.男人之間的友誼VS女人之間的友誼
Friendship Between Women:
女人之間的友誼:

A woman didn't come home one night.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睡覺.

The next day she told her husband that
she had slept over at a girlfriend's house.
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The man called his wife's 10 best friends.
None of them knew anything about it.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十個朋友,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

Friendship Between Men:
男人之間的友誼:

A man didn't come home one night.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覺.

The next day he told his wife that
he had slept over at a buddy's house.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The woman called her husband's 10 best friends.
Eight of them confirmed that he had slept over,
and two claimed that he was still there.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十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兩個人說他老公還在他那裡.



4.正有此意
一位古板的老太太看電影時,坐在前面的一對戀人動作過分親熱,
她看不順眼,拍拍男生的肩膀,說:
「這是公共場所,你們難道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嗎?」
男生轉過身對她說「啊!老太太,妳能勸她跟我去就好了!」



5.雷根的幽默
雷根總統在一次白宮鋼琴演奏會上講話時,
夫人南茜不小心連人帶椅跌落在台下的地毯上.
出席者們拼命忍著不笑.
因為,出席者們均是有身分的人物,這樣笑話總統夫人是很沒有禮貌的.
但是情形又非常好笑,大家忍著也難受.
這時,站在麥克風前的雷根微笑著對南茜說:
「親愛的,我不是告訴過妳嗎?在我尷尬時妳再這樣做.」
結果可想而知,哄堂大笑.
南茜也在他人的笑聲中和自己的微笑中站了起來.
這樣,既解除了南茜的尷尬,又疏導了大家的笑意,
充分展現了雷根總統的幽默感和機智.



6.吃鳥食
「蘇菲雅!親愛的,我先生今天早上是怎麼回事?
我還從沒有見過他上班這麼高興過,吹著口哨,像小鳥叫一樣.」
蘇菲雅:「太太,恐怕這是我的過錯.
今天早上我搞錯了一包東西,把鳥食當成普通的早餐給他吃了.」



7.暗示
一個老處女向新交的男朋友說:「昨天晚上,我夢見你向我求婚.」
「那妳的反應呢?」
老處女:「我接受你的求婚.」



8.愛因斯坦記電話號碼
愛因斯坦的一位女朋友,打電話給他,
最後,要求愛因斯坦把她的電話號碼記下來,以便日後通電話.
「我的電話號碼很不好記.」
「說吧,我聽著.」愛因斯坦並沒有拿起筆.
「24361.」
「這有什麼難記的?」愛因斯坦說:「兩打和十九的平方,我記住了!」



9.人生八ㄌㄧˋ
10歲看智力.
20歲看學歷.
30歲看能力.
40歲看經歷.
50歲看財力.
60歲看體力.
70歲看病歷.
80歲看黃曆.



10.中永和的路名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靠,好深奧.
下面還有,這就是我居住的城市: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
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但永和也有秀朗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註】這是什麼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嗎?難怪我常常鬼打牆阿!



11.給我報報
民進黨最新民調顯示,陳水扁總統的滿意度只有十八%.
阿扁總統閉嘴一個月,應該會升到二十%.



12.給我報報
為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出量,日本環保署決定實施熄燈政策,
以後所有A片的拍攝現場一律不開燈.



13.老公使用說明書
【品  名】俗稱老公,又稱死鬼,正式場合可稱丈夫或先生;古稱相公!
【成  份】水,血液和脂肪類碳水化合物.
【性  狀】內容物為細長條塊糖衣片,表面塗層一般為蜜語甜言等不實物,
      除去外衣,則呈白斬雞之肉色,外觀也與除去前略有差異.
      內容物會伴隨時間演變,出現鮪魚肚、駝背及禿頭等現象,
      但仍可勉強使用.
【功  能】主治單身恐懼及母愛氾濫等精神官能症,
      對失戀和相思病也有顯著之療效.
【用  法】建議一生一片.
【規  格】通常為60000至75000公克,
      如出現特殊情況,請找醫生處理.
【儲  藏】常溫下妥善保存,室內通風處最佳;
      如在室外,則需避免女性成群處.
      使用期間,尤忌本產品夜不歸宿.
【包  裝】各種西服,休閒服,隨季節變化隨時更換.
【有效期限】視幸福程度而定,最長可達一生,最短可能一天就失效.
【核准字號】詳見鑽石婚戒說明書.
【注意事項】本產品僅適用於成年單身女性.
      服用時須小心謹慎,如導致使用者出現鼻青臉腫等現象,
      須立即停止使用,並開立相關文件,向法院及保險公司申訴理賠.
【禁  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說:「好短!」
【特別提示】重感情的女性要特別小心使用!
      否則會經常出現心亂,心痛,心寒和心碎等現象.

最後,祝大家使用愉快!



14.老婆使用說明書
【品  名】民間俗稱牽手,正式場合可稱妻子或夫人;
      古稱內人,現在也稱老婆.
【成  分】水,血液和脂肪類碳水化合物.
【性  狀】內容物為細長條塊狀化糖衣片,
      表面塗層一般為粉底、口紅等化粧物,
      除去後呈淺黃色,外觀與除去前略有差異;
      內容物會伴隨時間演變,出現發胖、起皺紋等現象,
      但不影響繼續使用.
【功  能】主治單身恐懼症及傳宗接代等頑疾,
      對失戀和相思病也有顯著之療效.
【用  法】口服兼外用,一次限一片.
      對無效者,可暫停使用並向婚姻專家諮詢,
      或間隔一段時間後重複使用.
【規  格】通常為40000公克至55000公克,
      特殊情況下亦有例外.
【儲  藏】常溫下妥善保存,室內陰涼處最佳;
      如在室外,則需避免強烈陽光直射.
      儲藏期間,尤忌隨意棄置一旁不管.
【包  裝】各種纖維類時尚衣飾,並隨季節變化隨時更換.
【有效期限】視滿意程度而定,最長可達一生,最短也可能三兩天就失效.
【核准字號】詳見結婚證書.
【生產企業】岳父岳母.
【注意事項】本產品僅適用於單身之成年男性.
      服用時須小心謹慎,細心觀察有無不良反應,
      無不良反應方可繼續使用,否則必須馬上停止服用.
      若戒煙酒等不良習慣,會使療效更佳.
【禁  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說某某某好美!
【特別提示】一、未婚男性請在服用前仔細閱讀本說明書,
        並按說明書規定或在婚姻專家指導下使用.
      二、對本產品過敏者忌用.
      三、正在服用其他類似藥物且尚未停用者禁用.
      四、本產品為非處方用藥,但在購買前需出示若干有效證件.
      五、請將本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到的地方.

最後,祝大家使用愉快!



15.關心
兒子:「爸爸,『開心』是什麼意思?」
父親:「『開心』就是很高興的意思.」
兒子:「那麼『關心』一定是不高興的意思了?」
父親:「:-<」



16.賭徒的綽號
阿明是男生宿舍裡的名人,十三張一道十塊錢,
他竟然一個晚上可以輸掉兩萬塊,室友們因此「賞」給他不少好聽的名字.
一個中國名:光輸皇帝.
一個日本名:輸空袋子.
一個韓國名:金得輸.
一個蘇聯名:輸得不亦樂夫.



17.捷運廣播趣事多(一)
剛剛在捷運中山站,晚上七點三十九分,廣播傳來:
「各位旅客請注意!
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註】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快拿去還人家吧(  ̄ c ̄)y▂ξ



18.捷運廣播趣事多(二)
駕駛員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blablabla………」
突然「碰」一聲!(東西掉落聲)
「幹!」(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一陣寂靜後:「各位旅客!剛才車長廣播中,有不雅文字出現,
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剛說完,車箱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



19.捷運廣播趣事多(三)
大概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
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又懶得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來擠去,
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
沒想到時間沒抓好,錯過了倒數的時間,這時候捷運上的廣播就了響起來.
駕駛員:「啊!新年到了!讓我們一起倒數.
淑……九……八……七……六……五.」(慢慢的念)
駕駛員:「啊!來不及了!素三二一.」(快速的念完)
駕駛員:「大家新年快漏!」
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得太慢,只好後面加速唸. @@

【註】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啦!



20.捷運廣播趣事多(四)
坐新店線南下到古亭時,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的旅客要換車對吧?!
但那次是過了古亭後,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廣播說了:
「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
(聽到這時大家傻眼,以為自己坐錯了!)
「不要懷疑,您已經搭錯車了!」

【註】真是的!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21.捷運廣播趣事多(五)
有一次搭捷運,廣播到站的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於是一路上都聽到:
劍潭(國),劍潭(台),劍潭(有點奇怪的客家話),Jiantan(不太標準的英文)
跟以前的捷運不一樣.
聽了好幾站才發現,原來是列車長大叔自己廣播的. /_\
他應該沒想到有一天還要身兼廣播系統吧?!



22.捷運廣播趣事多(六)
有一天,
捷運正在努力的廣播著「請各位乘客不要在捷運上飲食……」之類的,
然後聽他重覆了好幾遍,連我都聽膩了!
突然聽到廣播傳來:
「請乘客不要在捷運內吃薯條、喝飲料、blablabla………」
過了五秒後,廣播又傳來:
「請第五列車箱那位穿橘色套裝的媽媽,請不要在捷運內吃麥當勞薯條.」
突然,聽到隔壁車廂爆出一陣笑聲.

【註】不知道是誰去告狀的厚?連衣服顏色都出來了!



23.捷運廣播趣事多(七)
我聽過比較好玩的是,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當列車進站時,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以免發生危險.
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
我知道你的鞋子很帥,但是也不能越界,謝謝合作!」
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一陣殘酷的笑聲. XD



24.捷運廣播趣事多(八)
強者我男同學,有一次搭捷運時,他鉛筆盒裡面的鉛筆掉了一地,
強者我同學當然要彎下腰去撿那幾枝鉛筆,結果車廂廣播來了:
「各位旅客請注意!在第x車廂的那位戴咖啡色粗框眼鏡的旅客,
列車即將到站了,請您儘快坐好,現在不是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謝謝您的合作!」
隱約聽到車廂每個乘客的奸笑. ╮(╯_╰)╭



25.捷運廣播趣事多(九)
這是發生在一年多前的事情,不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先前情提要一下,台北捷運有條線叫做小南門線,
只有一輛列車在中正紀念堂-小南門-西門三站間往復行駛.
好,這天當我從中正紀念堂上車坐定之後,就很無聊的東看西看,等他關門.
(大概會開個一分鐘左右)
車上人很少,每個車廂大概只有兩三個人而已,這時候廣播來了:
「嗯哼……那位穿鮮黃色上衣的先生,你真的不下車嗎?
我這一小時內已經在這班列車上看到你五次了耶!
你究竟~要去哪裡呢~」(拉長音)
本來就很安靜的列車更安靜了!
然後後方車廂爆出一陣大笑,一堆人都探出頭來看.
大家看到一個穿著鮮黃色上衣的男生用雙手摀著臉,
一溜煙地衝上了電扶梯,那個速度應該可以破百米紀錄了! XD

【註】我想,這件事情對於那位男生應該是一生中無法抹滅的陰影吧?



26.捷運廣播趣事多(十)
朋友跟我說有一天下雨,他坐捷運,當門要關上時,
同車廂有一個小弟弟就用雨傘擋住門,於是門就自動開啟,
後來門關上時他又去擋,重複了大概三四次.
我朋友那時原本準備要叫他別再玩了,結果就聽到廣播說:
「第x節車廂的小弟弟,如果你再用雨傘擋住門,我就把它給夾斷!」
結果那個小弟弟當場嚇到,就不敢再玩了!

【註】由此可見,應該是每一節車廂都有監視器!



27.捷運廣播趣事多(十一)
「各位乘客請注意,現在進站的是16:35分開往終點站木柵動物園的列車.
請勿站立超越黃線,請不要超越黃線!超越黃線!超越黃線!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嘛!
你不聽?那你搭乘我們列車幹什麼嘛!?」

【註】↑張國治名言. Orz



28.龍珠實現你的願望
有一天,一位補習班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接到了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很好!老子在上課你還打來……我看你想幹嘛?
我:「Hello?」
「請問您是,張x億先生嗎?」
我:「對,我就是.」
「您好,我是代表東力國際貿易公司的職員,今天冒昧打擾您,
其實是我們公司現在推出了一樣新產品,想跟您介紹一下.」
我:「喔……是喔?什麼產品?」
「我們公司跨越國際科技,聚集了頂尖的電腦科技人員與博士,
花了兩年開發出了我們最新產品………龍珠雷達!」
我:「蛤?」(以為我沒看過七龍珠是吧?我一~四十二都有)
「沒錯,就是龍珠雷達!」
我:「喔!那哪裡買得到?」
「因為是我們公司最新產品,所以目前台灣還沒有任何代理商在銷售,
只有我們從總公司打電話接到的人才有機會買到.」
我:「哇,好幸運喔! ^^ 一台要多少錢阿?」
「嗯嗯,張先生果然識貨,我們現在一台只要台幣一萬五.」
我:「那麼貴!」(A錢A太兇了吧)
「不過您別擔心,我想我們有緣,所以我剛剛幫你跟主管要了員工價.」
(反應真快 = =)
我:「那多少?」
「只要一萬二.」
我:「哇~降了兩千喔!」
(把手機用成擴音給全班聽,順便教她們做人/耍人的精髓)
「便宜吧!那您什麼時候可以付錢,我馬上寄給你.」
(他應該很得意吧?!自以為有肥魚上勾)
我:「可是……我要龍珠雷達幹嘛?」
「這您就不知道了!你收集到七顆龍珠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哦!」(真會掰)
我:「那………世界上有幾顆龍珠?」
「eh?……嗯……我想………大概有八顆吧!?」
(嘿嘿嘿!我就不信你腦筋那麼快)
我:「蛤!才八顆喔,那如果別人先找到怎麼辦?」
「對呀!所以你要趕快買才不會被搶走阿!」
我:「這樣喔………我想想.」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看看班上學生已經笑到掛了)
「張先生……你在嗎?」
我:「嗯…………我在.」
「那您什麼時候去銀行匯錢?」
咳嗽……………清清喉嚨:
「你當我是白痴喔!為了一個願望花一萬二買龍珠雷達!
我不如直接買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
掛掉!
(真爽!)



29.快樂時光
During their silver anniversary, a wife reminded her husband:
「Do you remember when you proposed to me,
I was so overwhelmed that I didn t talk for an hour?」
在二十五周年紀念時,一位太太提醒她先生:
「你還記得你向我求婚的那天,我被打動得無法說話長達一個小時?」

The hubby replied :
「 Yes, honey ! that was the happiest hour of my life.」
先生回答:「是的,親愛的!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30.十二生肖求職信
【鼠】擅長上大夜班,會開小貨車,應徵社區、大樓管理員.

【牛】身體強壯,能吃苦,能加班,曾獲頒模範勞工獎章,應徵搬運工.

【虎】外形條件好,曾在《武松》中出演主角,目前是多家品牌的代言人,
   交際廣,應徵跨國公司發言人、公關一職.

【兔】運動健將,曾參加童話盃短跑比賽獲得亞軍,對手是烏龜.
   在傳銷公司做過業務,因不肯拉親友下水被上線拋棄,應徵快遞員.

【龍】高官子弟,十幾年大公司副總以上經驗,應徵職位,CEO 以下免談.

【蛇】國立大學高材生,MBA,具藝術家氣質.
   做過醫藥銷售、車展 SHOW GIRL,拍過瘦身廣告,應徵走秀模特兒.

【馬】有大貨車、聯結車駕照,熟諳國道公路,應徵大型車貨運司機.

【羊】勤奮,有基層管理經驗,兼具團隊精神,
   擅長野外爬山、攀岩、洞穴探險,應徵旅行社嚮導.

【猴】個性外向,勇於創新,做過學生會會長.
   求學期間,曾帶領同學及學弟至學校後山探險,應徵記者.

【雞】做過按摩女郎,應徵傳播小姐或公關經理.

【狗】曾獲大專院校辯論比賽優勝獎,反應快,擅長察言觀色.
   做過保全隊長、報社採訪調查員,應徵總經理特助.

【豬】相貌體型異於常人,但性情溫和,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高職畢,應徵職務不拘,有口飯吃即可.